嘉定、浦东、奉贤的动迁安置房有新进展 ( 2020-05-26 )

近日,嘉定、浦东、奉贤的动迁安置房项目又有新进展。

嘉定区

嘉定工业区动迁安置基地0107-04地块项目

在位于秋竹路的嘉定工业区,动迁安置基地0107-04地块施工现场,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该地块1号楼顺利结构封顶。

据悉,0107-04地块项目为嘉定工业区的农村动迁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将命名为秋竹坊小区。项目东至白墙港、南至胜竹路、西至秋竹路、北至品菊路,规划建设18层、24层住宅楼8栋,共840套住房。

住宅户型设计上,有118-120平方米大套、84-85平方米中套、65-66平方米小套三种户型。

目前工地上约有350名施工人员,各项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明年4月底竣工交付。

浦东新区

浦东新区合庆镇川沙北社区D04A-02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南侧为川东河绿化带、北邻出行便利的华夏东路,总建筑面积超9万平方米,将新建11栋住宅及相关配套。

项目基地处于浦东新区合庆镇川沙北社区,该地块:

东至远明路,南至川东河绿化带,西至D04A-01地块,北至华夏东路

建设用地性质:三类住宅组团用地

建设工程性质:住宅

建设内容

工程拟建10栋13层住宅(动迁安置房)、1栋12层住宅(动迁安置房)、1栋配套公建、1栋开关站、2栋街坊站、1栋垃圾房、1个门卫及1座地下机动车库(不计容)。

奉贤区

近日,奉贤区肖塘“城中村”改造的第一个安置小区萧塘尚乐苑交房日子定了,将于5月29日至6月3日正式交房,安置肖塘地区274户共749套。

萧塘尚乐苑东至肖达路、西至肖南路、南至肖腾路、北至吴塘路,总建筑面积148871.11平方米,共11幢1140套,地下一层为汽车库,地下夹层为自行车库。小区于2016年12月开工,2019年9月竣工验收,2020年3月办理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