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第七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 ( 2020-04-29 )

近日,闵行第七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开始选房。

本次选房活动从4月27日至29日共3天,分6场开展,安排在颛桥镇文化中心3楼大会场。每日上午场8:30正式选房(7:30开始进场),每日下午场13:30正式选房(12:30开始进场)。

闵行区第七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家庭总共934户,房源总共1229套,选房比例大于1.2倍。这1229套,其中一居室310套,二居室668套,三居室251套,房源是由上海市住房保障中心统筹安排,集中于浦江瑞和城、马桥景城元景富文苑、亚通汇雅苑、松南城裕荣苑、亚通聚秀苑、松南城尚雅苑等居住区。

由于在疫情期间开展,本次选房活动也与以往不同。一大早,等候选房的家庭代表通过红外线测温和出示健康码后,便可通过疫情防控通道来到选房内场,根据《选房通知书》上的要求,每个家庭只派一个代表进入会场,且全程佩戴口罩,内场的座椅已贴上选房序号,且每个座位都分开了一定距离。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每场选房的人数也进行了限制。第1场为1-165号家庭,第2场166-330号家庭,第3场331-495号家庭,第4场496-660号家庭,第5场661-825号家庭,第6场826-934号家庭。

为了确保选房活动顺利开展,闵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还联合区卫健委、颛桥镇政府召开区第七批共有产权保障房现场选房活动防疫工作部署会;选房期间,闵行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到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区公证处公证人员、市五医院医护人员、区人大代表都在现场为选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

今年内,闵行第八批(2020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也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