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建管委开展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 2020-02-10 )

2月9日上午,闵行区建管委对江川社区一动迁地块安置房项目、力波啤酒厂转型项目、保华国际广场项目和莘庄镇闵行新城MHP0-0104单元12-04地块等4个项目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组织建设、制度落实、物资储备等汇报,并询问了各项目对疫情防控的应对措施、人员现状、复工计划等情况,再次强调了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市住建委以及闵行区建管委相关的文件精神,并根据《闵行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中关于疫情重点关注地区人员来沪(返沪)的要求,做好人员健康管理和隔离等措施。

2月8日,闵行区建管委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对漕河泾科技绿洲四期、五期、六期工业厂房及辅助用房项目、新建汽车导航仪组装厂房项目、华虹实业存量工业用地二次开发项目、新建上海虹桥金鹰花园商品房项目、虹桥镇26号地块二期项目、马桥万达广场项目和马桥33a-06a保障房项目等进行疫情防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