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推进“3+2”道路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 ( 2019-12-11 )

12月5日(周四)下午,长宁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指挥部在华阳社区文化中心召开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3+2”道路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江苏、新华、华阳、周桥、天山、虹桥6个街道和上海久隆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架空线入地临时党支部,以及区架空线入地指挥部专班共80余人出席。

会上,长宁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指挥部介绍了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3+2”道路党建联建的总体情况。


“3+2”道路

包括正在全面推进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的万航渡路、武夷路、江苏路、定西路和凯旋路。

上海久隆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架空线入地临时党支部和华阳路街道西一居民区的代表们作了表态发言。


6位街道分管领导代表各自街道的居民区党组织与久隆电力架空线入地临时党支部书记现场签署《“3+2”道路架空线入地党建联建协议书》。

最后,长宁区建管委对进一步做好“3+2”道路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1、要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纽带作用,构筑工作合力;

2、要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机制,营造相互理解、支持、包容和共享的环境;

3、要聚焦群众的关切点,落实文明安全施工措施,及时妥善解决居民诉求。

上海久隆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久隆电力将在建设过程中:

1、不忘初心,提高站位,共同推动架空线入地工程建设;

2、传承匠心,加强协作,共同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3、贴近民心,凝聚合力,共同造福长宁百姓。